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概况 > 法院介绍
欢迎您来到湘西州泸溪县人民法院网站!
  发布时间:2019-05-17 08:12:19 打印 字号: | |


    “泸溪法院网”在上级法院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改版又与大家见面了。借此,我代表泸溪县人民法院全体人员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我院工作的各位领导、各位法官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和落实全国法院“四五”改革规划纲要的起步之年。根据新的形势和新的要求,今年我院各项工作总的指导思想是: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围绕“推进五大工程、打造五个泸溪”发展方略,按照县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打好三大战役”、“实现五无目标”政法工作思路,以服务大局为己任,以执法办案为要务,以保障民生为重点,以公信司法为追求,认真履行司法职责,为全面建成小康泸溪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泸溪法院网”做为一个信息交流的平台,将成为我院与同仁互相学习与交流,互相启迪与借鉴,互相参照与竞比的友谊之桥。

      作为一个法制宣传的窗口,将展现我们法院队伍的风采,体现我们工作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让我们共同分享欢乐,承担艰辛;

      作为一座诉讼服务的桥梁,将引导我们如何司法为民,公正司法;

      作为一个展现法官生活的舞台,记载着我们工作前的誓言,工作时的轨迹,工作后的荣誉;

      作为一部百科全书,储蓄着丰富的业务知识和信息,给我们不竭的给养;

      作为一个“练兵场”,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勤加操练,我们的双翅将更加强健,就能够在社会主义的法制天空中展翅高飞!就能为“依法治国”方略的实施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蔡海翔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湘西自治州泸溪县白沙镇株洲路3号

邮编:4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