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湖南高院党组传达学习全国法院跨域立案服务工作调度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2 15:08:38 打印 字号: | |

湖南法院网讯 11月8日,湖南高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全国法院跨域立案服务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省法院贯彻落实意见。湖南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田立文主持会议。

田立文指出,最高法院召开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为全省法院全面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明确了目标方向。周强院长现场视频连线长沙市雨花区法院,对湖南法院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充分体现了周强院长对湖南法院工作的重视和关怀,令全省法院干警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全省各级法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跨域立案工作能力水平,确保两个“一站式”建设深入推进。

田立文要求,全省各级法院党组特别是一把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两个“一站式”建设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研究部署、强力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落实,通过定期通报、黄牌警告、末位约谈、组织调整等方式,切实压实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责任。要以实现跨域立案为突破点,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切实补齐短板,努力实现两个“一站式”建设走在全国法院前列的工作目标。要进一步加大对跨域立案的宣传力度,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司法的便利快捷,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湖南法院网
责任编辑:蔡海翔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湘西自治州泸溪县白沙镇株洲路3号

邮编:4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