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泸溪法院: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
作者:综合办 戴飘  发布时间:2020-05-22 15:44:36 打印 字号: | |

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现场


观看警示教育片现场


5月22日上午,泸溪县法院在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唐波主持。全体在院干警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唐波宣读了《中共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关于深入推进全省法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带领全体干警学习了实施意见的具体内容和精神内涵。

会议强调,全面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既是人民法院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客观需要,也是加快惩防体系建设的重要任务;既是强化对权力运行监督的有效手段,也是最大限度教育爱护干警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统一思想,深刻领会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重大意义。此外,各部门要立足工作实际,从立案到审判、执行、综合服务部门以及领导班子都有不同的工作特点,要把廉政风险点查找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位干警,细化到工作的每个环节,做到岗位风险查找准确,风险化解措施得力,确保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

    会后,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政治掮客苏洪波》,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干警以案为鉴,以案为戒,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责任编辑:蔡海翔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湘西自治州泸溪县白沙镇株洲路3号

邮编:4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