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泸溪法院:最美讴歌献礼建党100周年
——泸溪县法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综办 吴英  发布时间:2021-07-01 09:38:53 打印 字号: | |

一片真情献给党。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泸溪县人民法院隆重举行“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以演讲的方式抒发我们对党的热爱之情,向我们伟大的党献上最真挚的生日祝福。比赛特别邀请到县人大四级调研员杨秀祥担任评委。

在一片欢乐的氛围中活动拉开帷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应国在活动开始时致辞,他讲到感恩党的给予,我们要勇挑重担,奋力前行,贡献力量。随后,在活动现场隆重举行了宣誓仪式,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唐波领誓,全体干警向党旗庄严宣誓。接下来,演讲比赛正式开始,来自全院各庭室部局的13名参赛选手,回顾党的百年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充分表达了我们对党的忠诚热爱之情。其中,参赛选手秧云倩演讲的《百年党史 筑梦青春》,向大家诠释了党到底是什么,那就是每一位党员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是共产党员,我先上。参赛选手曹书俐演讲的《凝聚百年目标 展现时代担当》,表达了对党的百年辉煌的赞美之情,并坚信我院干警定能肩负起时代担当,与党的伟大目标共进。比赛最后,参赛选手秧云倩以最高分获得比赛的一等奖,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应国作为颁奖领导为其颁发获奖证书。最后,在全体干警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洪亮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这一天,泸溪法院以自己的方式,将最美讴歌献礼建党100周年,接下来,全体干警将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铮铮誓言,为党和人民奉献自我,共同谱写党的事业新篇章。


 

 
来源:综合办公室
责任编辑:蔡海翔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湘西自治州泸溪县白沙镇株洲路3号

邮编:4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