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泸溪法院:老干支部走进十八洞村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综办 彭妍  发布时间:2022-07-04 17:34:43 打印 字号: | |

重温入党誓词

“十八洞精准脱贫之路”主题展览厅外合影留念

精准扶贫广场合影留念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在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金志带领下,泸溪县人民法院老干支部走进习总书记“精准扶贫”的首倡地——十八洞,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8时许,参加活动的老党员乘车前往十八洞村。一路上,大家情绪高昂、红歌悠扬。

抵达目的地后,在“精准脱贫之路”主题展览厅内,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唐波带领老党员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让现场所有党员更加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随后,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十八洞的村训、发展史和大事记,展览馆里一张张精彩照片重现了十八洞村脱贫致富的历程。老党员们还沿着习总书记当年考察时走过的路,参观十八洞村的村容村貌,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十六字方针实地感受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带来的山乡巨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退休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党性意识。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继续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法院工作的发展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综合办公室
责任编辑:小鱼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湘西自治州泸溪县白沙镇株洲路3号

邮编:4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