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泸溪法院:汇聚巾帼力量 共谋美好未来
作者:综办 李真  发布时间:2023-03-06 17:40:28 打印 字号: | |

“三八”妇女节和“女法官国际日”来临之际,3月6日下午,泸溪县人民法院召开女干警座谈会,讲体会、谈经验、说感想、提建议,共商发展大计共谋美好未来。泸溪法院工会主席、政治部副主任向琴主持会议,全体女干警参加座谈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

会议组织全体女干警开展集中读书学习和研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工会法》《湖南省女职工劳动特别规定》等法律法规和上级文件精神,详细解读有关女职工福利待遇及政策规定,安排部署“三八”妇女节、“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等相关工作。

图为女干警集中读书学习和研讨

会议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从工作、生活、家庭方面,畅谈收获分享感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法院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参会女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女性独特优势,为泸溪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添砖加瓦。

会议向全体女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对女干警长期以来勤奋工作、恪尽职守,撑起泸溪法院“半边天”,为法院审判事业出的成绩与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会议对全体女干警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广大女干警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自身优势、弘扬优良作风、忠诚履职尽责,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勇毅前行、担当作为,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建功立业,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与力量。

一审:李真

二审:彭妍

三审:杨斌

 
来源:综合办
责任编辑:蔡海翔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湘西自治州泸溪县白沙镇株洲路3号

邮编:4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