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党建引领|泸溪法院: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综办 李真  发布时间:2023-03-17 17:45:10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以及《中共泸溪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全县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双述双评”、农村党员冬春训等工作的通知》精神3月17日,中共泸溪县人民法院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金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唐波主持,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前,机关党支部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谈心谈话,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进行学习,重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唐波为参会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贯彻新党章,凝聚团结奋斗动力,忠诚履行职责使命》的微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警把学深用好新党章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带着剖析学、带着问题学、带着对比学,将党章作为前行的“灯塔”、正己的“镜子”、奋进的“标杆”,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做到遵守党章、拥护党章、对照党章、崇尚党章。随后,唐波就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一年来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参会党员对党支部及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测评,并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会后,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结合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大家围绕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检视剖析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图为各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

泸溪法院机关党支部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深化巩固组织生活会成果,不断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推动泸溪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审:李真

二审:彭妍

三审:杨斌

 
来源:综合办
责任编辑:蔡海翔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湘西自治州泸溪县白沙镇株洲路3号

邮编:4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