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清廉法院丨泸溪法院:开展集中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作者:综办 李真  发布时间:2023-05-29 18:24:41 打印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锻造清正廉洁的法院铁军524日,泸溪县人民法院召开集中警示教育大会,开展廉政专题学习。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金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志芳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

图为集中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通报了县纪委监委印发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反面教材,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自省使广大干警引以为戒,明法纪、受警醒知敬畏、守底线,不断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全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法院政治生态随后全院干警进一步学习了《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相关政策法规。参会干警纷纷表示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争做一名清正廉洁担当的法院干警。

就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杨金志强调,一要筑牢政治忠诚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汲取教训。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慎终如始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要压实工作责任。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扛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当好表率树好榜样,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准则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和纪律作风建设贯穿于法院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一审:李   真

二审:李晓丹

三审:杨   斌

 
来源:综合办公室
责任编辑:蔡海翔
联系我们

地址:湖南省湘西自治州泸溪县白沙镇株洲路3号

邮编:416100